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無線上網服務

wifi台北市教育局所規劃建設校園無線網路架構,僅供校園無線上網用。

  • 本校教師使用校園無線網路步驟:
    1. 選擇 YUCSH_new的無線網路
    2. 開啟 chrome或safari等瀏覽器,輸入台北市教育信箱的帳號密碼。由於本校使用北市教育局伺服器做帳號驗證動作,因此,教師必須取得xxx@tp.edu.tw北市教育局信箱才能使用北市校園無線網路。

      111
    3. 網頁出現success!表示驗證成功,可開始使用無線網路。
       
  • 若教師尚未取得教育局信箱,請自行上網申請。
    1. 至台北市教育入口網 http://www.tp.edu.tw 加入會員 。 
    2. 登入該網站修改身份別教師身分。
    3. 填寫『身份變更申請表』並傳真身分表件(表件洽本校人事室)至台北市教育網路中心,以做書面審核。
    4. 若審核無誤,台北市教育網路中心3至5天內帳號建立完成,請同仁自行電洽該中心。
       
  • 帳號申請各項問題,請電洽台北市教育網路中心,電話:(02)2722-3004

wifi本校學生請使用愛台灣iTaiwan無線上網

 

 

北市單一身分驗證服務 

 

歡迎大家使用《北市單一身分驗證》服務!

 
1.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的登入方式需要有《北市單一身分驗證》的帳號 或是《北市酷課雲》的帳號
 
2. 《北市單一身分驗證》的帳號可登入任何北市系統,含校務行政系統、教研中心、酷課雲、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等⋯,也就是一把鑰匙任我行,因此務必妥善保存。
 
3. 操作方式:左側選單的《北市單一身分驗證(ldap)》頁面有詳細說明。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