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涯專區 / 學長姐經驗分享 / 個人申請 / §第六屆個人申請分享§(99學年度)

§第六屆個人申請分享§(99學年度)

第六屆學長姊「個人申請」經驗分享/元智大學/中國語文學系/陳瑀瑄

 

    其實讀書的方法大家都知道,除了專心就是努力、努力還有努力,但是成功的與否就差在自己有沒有下定決心並去實踐,剛開始我也懵懵懂懂,後來仔細研究『偷看』功課好的人,發現他們都很有定性,很專心的讀書,所以我也開始效仿他們,俗話說的好:「成功是一分的天才,九十九分的努力」只要願意,基本上沒什麼是不可能的,就好比大家最怕的數學,只要肯下定決心,願意一錯再錯的去算它,一定可以有一個好成績,我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高一數學平均四十出頭幾乎要被死當了,高二努力克服數學恐懼症,平均卻達八十多,所以,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Trust me,you can make it!我的字典裡面沒有不可能,你們再不努力就會像沙士比亞說的一樣:「你死定了!」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