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資訊安全與素養倫理 / 110年度資安研習3小時

依據109年10月27日北市教資字第1093098083號「本市所屬學校同仁完成3小時資通安全教育訓練一案」請同仁務必完成每人每年3小時之研習時數。請任擇一方式完成:(一)臺北e大線上課程 (二)臺北教師e學院線上課程 (三)參加其他機關或學校實體受訓課程。

 
1.使用台北通帳號登入→登入後請點選需要研習時數→公務人員請勾選終身學習入口網,教師請勾選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機關代碼請輸入 379057500U→服務機關所在地選擇臺北市→職位類別請自行輸入→勾選同意條款→點擊確定,以更新資料。
2. 搜尋「防毒資安基礎訓練(2hr)」及「認識智慧型行動載具(1hr)」,加入並完成受訓。平台操作方式請參閱臺北e大操作指引
3. 臺北e大時數認證綁定方式如下:
臺北e大學校代碼37057500U
 
 
1. 請以單一身分帳號登入臺北教師e學院,步驟請參閱臺北教師e學苑操作指引
2. 觀看時間達70%即達到觀看標準,核發研習時數
3. 請點選「線上課程研習時數申請」連結,進行線上課程時數申請。完成時數申請上傳之次日,即轉入「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的認證時數,請至教研網「研習護照查詢」確認,再次感謝您的參與。

 

上傳成功圖示
 
 
注意!兩門課皆要完成,才可滿足 3 小時教育訓練
完成後請將研習證明填寫表單回報備查
 
(三)參加其他機關、學校舉辦之資通安全研習,並於修課完畢留存研習證明(如簽到表及證書等)。
 
若您有參加其他機關、學校舉辦之資通安全研習,請將研習證明填寫表單回報備查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