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敬師週活動內容 / 102學年度敬師活動

 

每年928日前夕,校園總是充滿著溫馨感人的一句話「老師教師節快樂」。本校延續敬師活動的傳統,由各班同學預錄一段短片「給老師的一句話」,利用教師節前夕於朝會播放給親愛的老師欣賞。各班級充分發揮創意,編排學生隊形或製作敬師標語於影片中一一呈現,展現出學生對老師的敬意。除此之外,本年度選擇了一首相當貼近老師的敬師歌曲「永恆星光」,成為本活動之主題曲,於9月中下、旬的午間時光熱力播放。

感人的歌曲除了歌唱外,當然更需要用行動表現。本校為了結合特殊教育活動,特別邀請校內模範勞工馬成德先生,指導如何表演手語歌曲,並召集各班優良學生,利用手語接力方式,一同完成手語歌示範短片。預計於當日播完各班「給老師一句話」及致贈感恩卡後,由全校同學一起唱著「永恆星光」,同步與示範短片用「手語」來表達對老師的敬意。想要感受千人手語歌的震撼嗎?來參與育成敬師活動就對了~

 

敬師活動照片集錦(點我)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