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敬師週活動內容 / 105學年度敬師活動

「續師生緣,續溫馨情」

活動一「愛的麥克風」:

 

    讓全校同學有機會對老師道出感謝之意,將於105926~28日中午1205分至1235分,開放同學至3樓學務處活動組憑著「感恩小語」,依照順序利用全校廣播來對心儀敬重的教師表達感謝之意。

 

活動二「朝會敬師活動」:

 

    班級代表於927日朝會時間向在座老師獻上感恩卡片,感念老師平時的教導與細心的生活叮嚀。

 

活動三「老師,感謝您!」:

 

    92728日每節上課,由各班班長下達口令請全班同學,一起向任課老師行鞠躬禮並感謝老師的辛勞。

 

 

105學年度敬師活動流程表

 

活動時間:105927日朝會

 

活動地點6樓體育館

 

 

時 間

活動內容

740~745

主持人開場

745~750

校長致詞

750~755

家長會代表致詞

755~800

學生代表致詞&獻禮

800~805

各班進行敬師「獻禮」儀式(致贈敬師卡片)

&管樂社感恩演奏

 

 

-------------------------------------------------------------------------

 

 

*感恩小語*

※班級:_____   姓名:_______

TO_______老師

※愛的宣言/祝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詳實填妥「感恩小語」之內容,字體請書寫工整,於105926~28日中午1205分至1235分開放同學憑著「感恩小語」的內容親自述說其內容,結束後將其送給師長們。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