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3升大學資訊 / 103個人申請


103個人申請相關資訊  https://www.caac.ccu.edu.tw/caac103/index.php

103個人申請簡章總則 下載圖示

 

103個人申請校系分則查詢  |https://www.caac.ccu.edu.tw/caac103/query.php|

 

 

103個人申請重要規定

 

1.本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入學第一類學群至第七類學群錄取生,一律不得報名「個人申請」入學招生。

2.通過本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入學第八類學群第一階段學科能力測驗、 在校學業成績篩選之考生,不得再報名本招生同一所大學之醫學系。

3.本學年度起全面辦理「書面審查電子化作業」,各大學規定繳交之審查資料,除大學校系另有規定外,一律以網路上傳方式繳交至甄選委員會。

4.「個人申請」錄取生若同時經本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入學第八類學群錄取者,不得再 參加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接受統一分發。


5.「個人申請」錄取生若同時經本學年度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及美術學系錄取並完成報到者,不得再參加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接受統一分發。

 

 

 

     審查資料上傳 注意事項:   

1.考生須依各校系要求之項目,事先分項製作成PDF格式檔案後,再至甄選委員會「審查資料上傳系統」逐一項目上傳。
(以其他格式製作之資料,如word或jpg等,須轉為PDF檔案格式後再行上傳。)

2.每個校系的單一項目之檔案大小以5MB為限,每一校系所有審查資料項目之上傳檔案總容量以10MB為限。
 
3.審查資料PDF檔請考生使用文字或靜態圖形方式顯示,不得加入影音或其他特殊功能(如附件、連結或Flash等),以免上傳之檔案無法完整呈現。
 
4.考生完成確認後,審查資料上傳系統會主動於各審查項目前加入書籤(封面),但不會主動加入頁碼,考生可依需求自行決定是否製作封面或編製頁碼。
 

5.考生須於校系繳交審查資料截止日前,完成該校系審查資料上傳作業並完成確認。

6.考生執行確認作業前,建議先檢視合併檔案,確認合併後之內容無誤後再進行確認。完成確認後,審查資料上傳系統會將所有審查項目整合為一個PDF檔並產生「審查資料上傳確認表」,考生應自行存檔。
 
7.上傳之審查資料於確認前皆可重複上傳,惟若審查資料一經確認後,一律不得要求更改。
 
8.考生僅上傳審查資料而未確認時,甄選委員會逕於繳交截止日後,將已上傳之審查資料整合為一個PDF檔並轉送各大學。考生得否參加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依各大學規定辦理,考生不得異議。
                                                                    
 

「第二階段審查資料上傳系統」模擬測試:

「第二階段審查資料上傳系統」系統開放測試時間
測試開放時間:103.02.13(四)至103.02.17(一)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10時止。
 
 
 
 

學校作業期程:

102年

11/18  發下個人申請簡章購買調查表

11/21  繳交個人申請簡章購買費

12/6    發下個人申請簡章

103年

2/21   發下個人申請書面報名表及志願選填卡

2/27   收回個人申請書面報名表及志願選填卡

3/4     發下個人申請報名資料核對表

3/6     收回個人申請報名資料核對表

3/11   發下個人申請各班報名收費表

3/12   個人申請報名繳費

3/13   個人申請對外報名

4/17   發放個人申請網路選填志願通行碼

5/12   統一公告錄取結果

獎助學金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