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資訊安全線上課程

109年資訊安全線上研習課程

一、依據本校資訊安全維護計畫,為增進全校教職員的資安意識,本校一般使用者及主管每人每年需取得3小時以上資訊安全教育訓練時數
二、為協助同仁順利取得109年資訊安全線上研習時數,推薦以下線上平台的資安課程
三、資安線上研習流程:註冊會員→登入→報名課程→線上學習→下載時數證明→將時數證明pdf檔案Email到資訊組信箱:5023@yucsh.tp.edu.tw。(每年6月前完成)
 

《線上平台1》:台北e大(使用員工愛上網登入會員)


★台北e大登入方式:登入「員工愛上網行動版isw.taipei.gov.tw資訊服務→台北e大→選課中心(選課)→我的課程(聽課)→列印證明→將pdf檔案Email給資訊組:5023@yucsh.tp.edu.tw→完成!請注意:1限校內使用2.使用Chrome瀏覽器時,部分課程需允許執行Flash才能進入課程。推薦課程如下,請擇1即可。


《線上平台2》:教師e學院(使用北市單一身分登入會員)


★教師e學院登入方式:右上角的登入選擇使用教育雲端帳號或縣市帳號登入→點擊縣市帳號登入→點擊台北市輸入台北市單一身分驗證服務的帳密與驗證碼登入→報名課程→線上學習3hr課程完成後,點擊右上角的我的選單再點擊我的學習歷程,點擊3次加入,右下角會出現(3)筆資料,請點擊檢視時數證明清單→點擊下載時數證明(3hr)下載並儲存研習時數證明pdf檔案→將pdf檔案Email給資訊組:5023@yucsh.tp.edu.tw→完成!請注意:使用Chrome瀏覽器時需允許執行Flash才能進入課程推薦課程如下,3個都要: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