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youtube
:::

新生專區 / 社團活動簡介

社團活動簡介

105學年度學生社團一覽表

 

105學年度社團一覽表

序號社團
代碼
名稱上課地點第1學
期社費
第2學
期社費
社團簡介
1A01日本文化研究社5F地理專科教室(104教室對面)
(9/10在105班教室)
50 平常上課主要以老發的講義來上課,每上完一節老師就會抽幾位同學抽考當天學過的單字或是句子。此外還會看日本的電影,來認識日本各方面的文化還有習慣。若課都上完還有剩餘的時間的話,老師會播放有關日本的旅遊節目,來介紹日本的觀光景點。
2A02英語會話社4F英文科教室(313教室對面)0 活用英文會話。
3A03韓國文化研究社5F歷史專科教室(103教室對面)200 想要更了解韓國流行文化嗎?想接觸更多韓劇、韓綜、韓樂嗎?來這邊可以學K-POP舞蹈也可以更深入的了解韓國流行文化!不但不會耽誤到繁重的課業,還可以放鬆心情喔!
4A04育成青年社5F圖書館閱覽室50 想試試看製作校刊的過程嗎?那就加入我們吧!從採訪到編輯再到美宣,如果有興趣的,歡迎你的加入喔!
5A06電影欣賞社3F 311視聽教室10 主題電影賞析及影評討論
6A07藝術鑑賞社1F藝術與生活教室10 本社團主要以觀賞電影的方式,輕鬆瞭解藝術,不管是有關藝術家的生平,還是畫中的故事等;若有推薦的影片,都歡迎分享!
7A08初階應用科學社4F生物教室(一)100 限高一118班學生參加,不對外開放
8A09進階應用科學社4F生物教室(二)100 限高二218班學生參加,不對外開放
9B01籃球社6F籃球場0 籃球技能培訓
10B02排球社6F體育館後半段0 排球排球技能培訓
11B03桌球社5F體育館桌球室0 桌球社是一個歡樂的大家庭,由江佰川老師帶領,社長是個有豐富球場經驗的人。我們桌球社會去打各個學校的邀請賽,及教育盃大大小小的比賽。想要學桌球的,維持手感的,都歡迎加入喔~
12B04羽球社3F羽球館中間3面球場50 育成羽球社是給有興趣打羽球或者是運動的同學們一個互動交流的地方,偶爾會有校外的交流,或者是校內的競賽,主要宗旨都是推廣良好的運動風氣。
13B05足球社田徑場(港工操場) 上課先至孔子像前集合(1F往港工操場川堂)0 歡迎對足球有愛好,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揮灑屬於我們的足球魂,就算不是對足球有興趣,也歡迎喜歡體育項目的人來喔,只要想參加就來吧!
14B06熱門舞蹈社6樓體育館外走廊500 Hip-Hop、Jazz、Popping,我們大家聚在一起只有一個理由,就是我們大家都愛跳舞啦!!歡迎真心想學跳舞人加入~~
15B07街舞研習社孔像前廣場(1F往港工操場川堂)500 舞風Locking、Breaking,歡迎想要追求夢想的人,認真練舞、開心跳舞,舞社家庭歡迎你
16B08MV舞蹈社2F體育館韻律教室300 想要跟著你最喜歡的流行歌曲舞動嗎?但光看影片,複雜的動作和舞步是不是讓你頭痛呢?別擔心~加入我們吧!專業的老師和專業的教室,讓你跟上流行,跳出自信,增加自己的舞技。歡迎對跳舞有熱誠但又沒有很強的跳舞基礎的同學加入,歡迎你~加入MV舞蹈家庭吧!
17B09直排輪1F學生電梯前廣場300 專業教練指導對於直排輪有興趣的同學一些基本的「平面花式」技巧還有簡單的「直排輪舞蹈」動作,還有一些校外的競速比賽會推薦同學去參加或者校外教學,例如:去小巨蛋溜冰、去極限運動場挑戰等活動,讓同學們打破「直排輪只是溜一溜」的刻板印象(需另外買鞋)。
18B10滑板社1F教師電梯前廣場0 需另外買滑板
19B11運動訓練社4F體育館重量訓練室0 不適合劇烈運動者請勿加選
20B12進階羽球社3F羽球館0 限體育班羽球隊參加,不對外開放
21B13棒壘社田徑場(港工操場) 上課先至孔子像前集合(1F往港工操場川堂)350 大家好, 我們是育成高中棒壘社第一屆,本社團是在今年5月,由兩位喜愛棒球的同學所創成,我們有著團結的心,更有著不認輸的運動家精神。
22C01儀隊1F中央川堂500 今年是育成儀隊成立的第十二年,我們秉持著熱情、服從、活力及努力不懈的精神完成每場表演,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23C02合唱團2F音樂教室0 (限女生)是個純女聲的合唱團體。演出形態不斷進化,積極與爵士鼓、B-BOX重新編曲合作,並運用acappella的新形式演出。
24C03管樂社2F管樂團練室1000 育成高中管樂團是個可以幫你完成音樂夢想的地方,也是個抒發生活壓力的小天地 。我們期待你的加入
,想要有個精彩的高中生活嗎?別猶豫,就是這裡了!
25C04春暉社3F 308視聽教室100 春暉社是倡導反毒反霸凌,還有做慈善活動。社課會至校外募發票、河邊撿垃圾或者去宣導反毒的活動。
26D01吉他社4F吉他社辦750 學弟妹們好~高中生活裡除了課業最重要的就是社團了,在育成吉他不但可以學習並享受彈吉他的樂趣、也可以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歡迎大家加入我們!
27D02熱門音樂社B1社團聯合辦公室(合作社對面)1000 接觸各種類型音樂以及對各樂器的深入培訓,上臺表演、活動規劃與社團管理。
28D03時尚造型社1F家政教室500 (限女生)歡迎想提升形象的同學們,精彩的時尚課程等妳來。彩妝技巧、美甲沙龍、各式編髮、香氛精油、精美實作等……請踴躍加入唷!
29D04大眾傳播社喬木教室
(9/10在116班教室)
500 大傳是一個相當多元的社團,以動跳、舞臺劇、影片拍攝及製作為主軸。此外,團康遊戲、活動設計以及拓展社交圈更是我們的一大特色!!有興趣的學弟妹,歡迎你們加入巧育大傳!!
30D05魔術社3F307視聽教室700 我們是育成魔術社,在社團中,我們會教你神奇的魔術手法及容易上手的小魔術,只要你有興趣,歡迎和我們一起進入魔術的世界!
31D06育成highway影劇社1F 119美術教室500 想要活躍於大螢幕,站在眾人矚目的舞臺上嗎?拍出你的夢想,演出你的人生,highway影劇社 一個屬於高中生的電影實驗室。
32D07橋藝社6F圖書館左側0 橋藝研究
33D08棋藝社6樓圖書館右側0 棋藝研究
34D10ACG動漫研究社3樓309視聽教室150 本社的宗旨是要讓社員們知道動畫、漫畫、遊戲、輕小說的分類以及其中的不同,基本上由幹部進行介紹,也會讓社員介紹自己喜歡的作品。
35D13K歌社7F國際會議廳0 本社非常歡迎熱愛歌唱的學生,提供良好的歌唱環境,完整的卡啦OK設備及環繞音響,再次歡迎對唱歌有興趣的學生加入本社。
36D14巧手玩紙社1F美術教室0(暫定) 摺紙等紙藝研究。
37D15二創同人社6樓天空教室150 大家好,我們是育成二創同人社!
我們最愛在同好交流中激發想像力&廚力來進行創作了,歡迎大家一同交流,請多多指教!
38D16手語社5F數學科專科教室(317班教室對面)
(9/10日在106班教室)
500 手語社是結合手語和舞蹈並且有表演性質,希望可以藉由跳舞及表演來讓各位認識並了解手語其中的意義,並且讓手語可以廣為人知。
39D17藝遊社4F國文科專科教室(312班教室對面)
(9/10在107班教室)
200 這學期新成立的社團,上課內容有桌遊、小遊戲,還會因應節日做相關活動,歡迎有興趣和熱情的同學加入呦~

 

綜合公告

日期Date單位Department標題Title點閱Hits

學生事務

日期Date單位Department標題Title點閱Hits

教師活動

日期Date單位Department標題Title點閱Hits

升學訊息

日期Date單位Department標題Title點閱Hits

榮譽榜

日期Date單位Department標題Title點閱Hits

獎學金

日期Date單位Department標題Title點閱Hits

教育局一般公告(RSS)

時間Date標題Title點閱Hits

教育局公文公告(RSS)

日期Date標題Title點閱Hits
跳至網頁頂部